统战部


TOP

学校党外人士代表开展新校区规划建设调研考察活动
2019-05-21 17:04:30 来源: ; 浏览:

    

51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员代表30余人就学校新校区规划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学校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俊在行政楼报告厅就新校区建设选址、方案制定、规划目标等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与会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与会代表前往新校区规划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对新校区建设情况的了解,激发出更大的爱校、建校、强校热情,增强了建成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信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党委将宗教工作纳入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内容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用“四心”作“四范”主题实践建功立业新时代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