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心得
2019-12-02 16:16:26 来源: ; 浏览: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心得

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  张文静

 

今年是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适逢中共中央在全党范围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湖北文理学院九三学社支社新一届领导小组组建。在以主委周立文领导下积极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响应新时代的新气象。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重温了九三学社社史,了解了九三学社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为中华民族独立、国家繁荣与民族复兴做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的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合作初心,激发履职热情,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学习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后,我深有感触。作为高校教师,初心就是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作为九三社员,初心就是热爱祖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与时俱进。要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双岗建功。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岗位、坚守岗位,做好自己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作为九三社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认真履职,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虚心学习,不断进取。虚心向前辈学习,向先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总之,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九三社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社员职责;秉承湖北文理学院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扎根襄阳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质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下一篇致公党市委会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