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伍义兵为我校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牌匾
2022-04-28 10:12:22 来源: ; 浏览:

    

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伍义兵到学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为我校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牌匾,校长丁世学出席授牌仪式。

2022年1月,我校被国家民委命名第九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伍义兵向学校表示祝贺,对学校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伍义兵指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不仅是崇高的荣誉称号,更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希望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格桑花”赴藏支教为载体,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实践,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前,伍义兵参观“格桑花之家”展厅。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刘路,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参加活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篇我校在全市统战部长会上作交流发言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