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我校统战成果荣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2019-02-27 10:56:26 来源: ; 浏览:

    

 

    在226日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我校申报的《探索构建“五三三”工作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据悉,此次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评选旨在总结推广全省各地各单位创新开展统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根据《湖北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评选办法》,省委统战部组织专家对全省各地、各单位推荐申报的121篇实践创新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选实践创新成果30项。其中高校方面仅有武大、华科等5所高校党委统战部获评并被通报表扬奖励。 

学校党委高度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集中优势,引导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不断探索实践,逐步构建了“五三三”工作法,即推进“五个一”工程、抓实“三抓”教育、用好“三个平台”。一是推进“五个一”工程,通过履行一个责任、明确一个理念、建立一套机制、完善一系列制度、形成一种氛围逐步构建学校大统战服务格局;二是抓实“三抓”教育,通过抓好教育、实践、情感引导,凝聚共识强化服务意识;三是用好“三个平台”,通过抓实“三进活动”、“双百行动”和“111行动”,拓展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的载体和途径。经过不断地探索实践,学校党委逐步将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在城市经济发展、资源环境保护和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在全市统战部长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我校政协委员撰写提案获政协襄阳市委员会六个“十佳”表彰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