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第七次盟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9-30 10:25:28 来源: ; 浏览:

    

    929日下午,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第七次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在致远楼三号会议室顺利召开。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襄阳市委主委尚瑾,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襄阳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会议。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副部长姚朏朏,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盟员及其它兄弟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主委、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教授代表第六届支部做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襄阳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选举宋茂华、尚晓明、张文华、陈海燕为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会后,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宋茂华为支部主委,尚晓明为支部副主委。 

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襄阳市委主委尚瑾充分肯定了第六届支部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支部成员表示中心祝贺。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树立“”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希望新一届支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盟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全体盟员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创建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将宗教工作纳入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内容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