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学校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10-14 10:53:56 来源: ; 浏览:

    

 

1012日,学校在致远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汪云,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代表、知联会会员代表,学校“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以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峻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推动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民进襄阳市委副主委常开起、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宋茂华,学校无党派人士代表、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等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党外人士成长表示感谢,对学校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好评。参会代表还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同时,建议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大对党外人士的培养和使用力度,加强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活动的支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各位代表、委员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及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唐峻感谢各位代表在过去一年中勠力同心、和衷共济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诚挚意见建议。唐峻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事关学校发展,饱含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和家校情怀,下来后将认真梳理,对于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将立行立改,对于需要调查研究的问题,将责成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外人士谈体会系列一:鲜红的信仰,金色的荣光 下一篇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第七次盟员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