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学校知联会联合襄阳市知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01-10 12:50:53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鲁俊)12月26日上午,学校知联会联合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丁亚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薛传武,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学校知联会会长汪云,湖北文理学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襄阳市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知联会成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汪云代表学校和学校知联会致欢迎辞。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知联会秘书长鲁俊首先代表学校知联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感受,并就如何发挥学校知联会平台作用、更好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交流发言。

    丁亚琳指出,各级知联会组织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同心凝聚共识,同智推动创新,同力服务发展,将集体力量转化为统战力量,在行业、领域内以点面结合的形式构建组织形态,向基层延伸手臂,推动工作重心下移,扩大覆盖面,提升社会影响力。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格桑花”支教展馆,对学校开展援藏支教,加强民族团结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审稿人黄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历史文化研究院宋茂华教授带队赴贵州对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进行第三方评估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