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历史文化研究院宋茂华教授带队赴贵州对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进行第三方评估
2020-06-18 10:09:48 来源: ; 浏览:

    

  根据全国总工会统一安排部署,受贵州省总工会委托,5月7日至28日,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历史文化研究院宋茂华教授带领团队赴贵州省安顺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进行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第三方评估。

  评估组采取问卷调查、座谈、访谈、查看档案材料等方式,先后对三个市、州,十一个县(市、区)进行了评估。通过调研,评估组对上述各个地区工会组织在城镇困难职工识别、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有充分、深入的了解,对存在的问题有清楚的认识。评估报告将提交全国总工会和贵州省总工会。此次评估,将对建立帮扶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提供决策参考,为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学校民盟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决策支持作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各民主党派纷纷开展“建言党代会,献策十四五”活动 下一篇学校知联会联合襄阳市知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