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学校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2020-12-30 09:11:25 来源: ; 浏览:

    

 

学校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12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姚朏朏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刘先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分别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有关工作情况和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党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主委周立文,学校知联会秘书长鲁俊、学校无党派人士代表胡志超等纷纷发言,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学校新校区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王为一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朋友;二是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始终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三是希望大家同心同行,始终做服务师生和社会的贡献者。王为一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言辞恳切、饱含深情,会后将对所有建议认真梳理,对于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需要进一步调查研究的问题,将责成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朱定见教授建议案引起市长重视并签批 下一篇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