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宗教工作
2021-06-17 10:37:38 来源: ; 浏览:

    

6月9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宗教工作。党委书记唐峻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统战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校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关于学校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宗教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学校宗教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意识,健全完善学校宗教工作体制机制,落实校院二级宗教工作责任制,守好各类思想阵地,坚决抵御宗教渗透和校园传教。要加大自查摸排和督办力度,对学校宗教工作要做到知根摸底,准确掌握实情,针对性开展各种教育引导和监测管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力度,切实做好抵御渗透、打击非法传教等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省民宗委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学校召开3月党建工作研讨和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