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省民宗委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2021-06-26 16:44:06 来源: ; 浏览:

    

    6月25日,省民宗委调研组一行来校,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刘路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教育、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组长、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处长谭兵指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要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有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发展阶段民族工作新篇章。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格桑花”支教队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民主党派四名骨干成员当选民主党派新一届襄阳市委会班子​成员 下一篇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宗教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