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西藏琼结县委统战部考察团参观“格桑花之家”展厅
2021-10-29 17:17:45 来源: ; 浏览:

    

10月9日,西藏琼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局长米玛次仁带领琼结县委统战部及党外代表人士一行16人来校参观“格桑花之家”展厅,市民宗委副主任周延华陪同参观。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团委副书记龚丽丽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米玛次仁一行认真观看展厅图片、实物,听取支教故事,纷纷表示“格桑花”事迹很感人。米玛次仁感谢学校为琼结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学校援藏支教、开展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时代意义。

黄海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格桑花”赴藏支教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形式和内涵,为促进鄂藏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加强思想引领 汇聚统战力量 下一篇我校民主党派四名骨干成员当选民主党派新一届襄阳市委会班子​成员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