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伍义兵来校走访慰问侨界高知
2022-01-12 10:21:09 来源: ; 浏览:

    

1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伍义兵,市侨联主席陈红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学校侨界高知,并与侨界高知教师代表座谈。校长丁世学接待了伍义兵一行,学校侨界高知教师代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为一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学校侨界高知情况。王为一表示,在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引进侨界高知,发挥侨界高知力量服务地方企业,力求更好地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上,李望南、占丹、梁桂杰、鲁俊等侨联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留学生活经历,先后就学校发展、侨联建设、服务地方企业等问题作交流发言。

伍义兵代表市委向学校侨界高知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学校一直以来对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伍义兵表示,各级侨联要积极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扩大侨联组织的工作覆盖面,要密切联系侨界群众,做到思想上尊重侨界群众、感情上贴近侨界群众、工作上依靠侨界群众,在为侨服务上取得新成效。

伍义兵鼓励学校侨界高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襄阳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伍义兵讲话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在全市统战部长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省民宗委检查组来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