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省民宗委检查组来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活动
2021-12-18 18:26:50 来源: ; 浏览:

    

12月15日,省民宗委民族宗教关系协调处处长程家忠一行6人,来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刘路,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出席活动。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格桑花之家”展馆、“格桑花”文化墙、“格桑花海”和校史馆,了解了“格桑花”话剧上演和书籍出版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题汇报。程家忠肯定了学校赴藏支教工作和“格桑花”支教精神,对学校多举措开展民族团结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探索和实践的做法表示认同和支持,鼓励学校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贡献。

市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格桑花”赴藏支教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伍义兵来校走访慰问侨界高知 下一篇加强思想引领 汇聚统战力量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