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张彦铎走访慰问文传学院师生
2022-10-26 17:08:34 来源: ; 浏览:

    

10月24日上午,校长张彦铎到文传学院走访慰问部分教师和学生,与她们交心谈心,了解她们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学习情况。

在与联系对象、无党派人士王海燕教授交流时,张彦铎表示,王海燕教授多年潜心学问,躬耕教学和科研,取得了多项学术成果,为文传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她在育人和科研道路上踔厉奋发、再结硕果。

在北区学生公寓,张彦铎看望了林晓琴和李星睿两名同学,详细询问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她们在生活中乐观向上、自立自强,在学习上锚定目标、勤奋努力。张彦铎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坚持以生为本,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业和生活需求,及时提供帮助。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文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建工作研讨会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