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TOP

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11-11 17:36:24 来源: ; 浏览:

    

11月10日,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交流会上,社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增强中华文化传播力影响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内容的学习体会。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高质量的履职作为和高水平的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同时要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祺扬:在新征程上坚持好运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 凝心聚力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张彦铎走访慰问文传学院师生

相关栏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